LOTEELYSIUM

暂时不接搞啦!要去好好学习一段时间🥰🥰

是穿着迪亚哥衣服的大乔和穿着马拉雅衣服的迪奥!

大乔:为什么突然想要曼哈顿了

dio:WRYYYYYY!!!!!



前几天看王尔德的《自深深处》,感觉很好代他俩😝😝


“我知道,对我所说的这一切,是有一句话可以回答的。那就是你爱我:在那两年半里,命运将我们两个互不相干的生命丝丝缕缕编成了一个血红的图案,你的确真心爱过我。没错,这我知道。不管你那时对我的举止态度怎样,我总觉得你在心中是真爱我的。”


“这就是,你的心中恨总是比爱强烈。你对你父亲的仇恨是如此之强烈,完全超过了、压倒了、掩盖住了对我的爱。你的爱恨之间根本就没有过孰是孰非的斗争,要有也很少:你仇恨之深之大,是如此的面面俱到、张牙舞爪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4)